回到鱷唷鱷報

拜神
January 21, 2008

我不拜神,但與其說我是無神論者,倒不如說我相信自己更勝過期待神蹟,畢竟人不自立自強,即使是神總也有厭於施恩之日。

但今天我去拜拜了,雖然笨拙而匆促,連自己都覺得毫無誠意可言,但我還是去了。

人就是這樣,平日不訪神,等到有求於祂時才想到要拜託他做這做那。人也是自私的,別人為了疾病求神問卜時總覺得這是無助於事的迷信,但輪到自己時,卻又期待這世上真的有神,而且就是會跳過那些虔誠參拜卻依然辛苦度日的信徒,對臨時抱佛腳的的你伸出援手。

但當你可能遇上的是現代醫學無法處理的問題時,除了期待神蹟之外,還能夠期待誰呢?

引用

   本文引用網址:http://www.croc.tw/cgi-bin/mt/mt-tb.cgi/104

 版權所有©2008 C.C.Tsai All Rights Reserved. 回到首頁鱷形鱷狀鱷魚部落鱷魚沼澤塵風書坊聯絡我關於本站